close

今天要來一點不一樣的!!!

本月份我們有小小「壽星」唷~~~

說我們是幸福企業一點也不為過,這次可是瞞著「壽星」幫他準備蛋糕,

要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232337593601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親愛的「壽星」!!

祝您~生日快樂呀!(抱緊緊)

明年也要一起過生日唷! (撒花)

接下來也是要分享另一件開心的事情!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去年8月愛菲爾開始賣最新科技的防蟑板材~

優惠活動原本只到今年的3月底,但實在反應太熱烈了~~咱們老大決定把活動延後嚕!

延到2013年6月30日。防蟑板材太熱賣了連蘋果日報都來報導了吶~~~

0322愛菲爾防蟑稿  

我只能說現在的消費者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有環保健康概念!!(我也越來越愛你們XD)

最近真的還滿多客人會來中科店找我們聊天!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價錢」問題(您說的不是廢話嗎?買東西哪有人不問價錢...^>^/)

是的~大家都會問我一般坊間的「系統櫃價錢很亂」我不知道怎麼詢問~~

別急.....別急....關於這個問題,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各位要寫筆記了嗎?)

如果您要比價,愛菲爾一定不是最便宜-但是一定是最有保障的!!

當然若您要與雜牌比(雜牌:叫不出名字的店家),我們一定貴,因為我們是一線品牌。()

聰明的消費者你我最在乎的是什麼!?    是商品的售後服務及品質。(沒有錯)

這也是愛菲爾的附加價值~~是二線品牌無法取代的。

愛菲爾全台灣有50間的分店,台灣有2間工廠「彰化」及「台南」各有一廠,

我們的板材有SGS的認証及十年保顧書,品質的保證也是二線品牌無法取代的

我有客人之前請雜牌的系統櫃公司施作,後來公司倒了找不到人服務,您說這不是很冤嗎?(怒)

我都替客人感到生氣與不值!

花那麼多錢去裝潢最後卻找不到人做售後服務,真的是很氣人的一件事。(掀桌)

我們每年都絞盡腦汁,都希望能帶給客人更多的服務,目標是成為裝潢介的「7-11」(自已取的)

愛菲爾除了不會蓋房子之外,其他「裝潢大小事-都是愛菲爾的事」

有沒有很不錯,滿足您一次購足的慾望。

客人:那你們有賣沙發嗎?

eiffel:當然有,還是客製化的唷!(得意)

相信我們的專業,會讓您滿意的!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打電話來詢問~~

愛菲爾中科店

TEL:04-2463-26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86號

mail:eiffel@eiffel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