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先跟大家說聲  2013年新年快樂~~~

2013年1月份也要跟大家分享完工案例。。。

先來一張我最喜歡的角度照片

DSCN0193  

說風格應該有一點像現代鄉村風。

全部櫃體都使用系統傢俱,地板是羅賓超耐磨木地板!

很簡單的設計,但很耐看很溫馨,這就是所謂家的感覺。

20130110-DSCN0155-800  

玄關的部份

設計了個很大的鞋櫃及收納櫃,鞋櫃下方更是貼心的設計了兩層鞋架,讓平常常穿的鞋子可以放

在鞋架上或是訪客的鞋子可以直接放在上面,不用擔心門口會塞滿鞋造成出入不方便,

簡單整齊看了是不是很舒服呀~~

若久久穿一次的鞋子就乖乖的放入鞋櫃吧!

在玄關放一面全身鏡也是一個很好的設計,方便好穿搭又在鞋櫃旁邊不用再為了

哪件衣服哪配哪雙鞋跑來跑去!!!我想應該很多女孩兒都有這種的煩惱吧!

配到最後房間都是衣服跟鞋子又沒時間整理,簡單又好用是最好的設計

這句話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20130110-DSCN0151-800  

玄關櫃的另一面

可以看到鏡子的全貌,不佔空間的設計很棒!!!

玄關的擺設也很簡單,輕輕的放一個花瓶讓房子看起來更典雅

好有民宿的fu~~好想搬進去住哦!原來家也可以很民宿

DSCN0138  

這廚房的設計真的用了許多的巧思呢!

怎麼說呢!一般廚房都是女主人在使用,但是..加了這個大中島桌。。。不只可以放煮好的菜

偶爾男主人也可坐在中島桌前面陪女主人一邊聊天一邊煮飯(一邊偷吃),你們看這樣多麼

的有情趣呀~另外,有聽說這家女主人超會煮飯的,根本就是個「簡培梅」呀!

超幸福的!!!所以這中島桌~我要叫他「幸福中島桌」

DSCN0182  

 再來~~鏡頭轉到的是 「男孩房」~因為主人的兒子去歪國遊學啦!(交換學生啦!)

所以就先空著,等他回來佈置。我想他應該會超愛的~~~

DSCN0183  

進到裡面咱們看到的是書桌及衣櫃。裡面都是用系統做的唷~很美吧!

讀書的環境很重要,房間要乾淨、整齊孩子們才能專心讀書呀!你們說是不是~~~

20130110-DSCN0131-800  

客聽~~真的不是我要誇我們的設計師。。。。很簡單的東西但就是很耐看

而且把系統櫃發揮的淋淋盡致呀!(激動)

這句話我本來想要留在結尾的時候講的,可是我真的忍不住咩~(扭)

你們仔細看~~連桌子都是用系統板做的唷!櫃體結合抽屜做成一張桌子~~

20130110-DSCN0159-800  

還有還有餐桌也是用系統板做的,整張桌子都是,桌下方還有設計一個可以放東西的櫃子

可惜沒有拍到餐桌下方。不然我想你們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覺得設計師真的用盡巧思呀!

DSCN0184  

再來是女孩房。。。我喜歡窗簾XD

哈哈哈~~覺得配色配的很好~很舒服

還有那張床......不就是我們家二合一的床墊嗎?主人說,自從買了這張床,晚上他都不用催小朋友

上床睡覺,因為太舒服了所以時間到他就自己乖乖的回房間睡覺。

所以我就說咩~~買張好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吼!

DSCN0186  

這是女孩房的衣櫃!因為有牽到個人隱私的部份,所以不方便打開讓你們看看裡面的格局。

我們女孩子的衣櫃真的建議要用訂做的,因為要放多少東西,真的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買現成的太大很佔空間,買太小又要再加其他的櫃子來補充,這樣真是太亂了啦!

不知道該怎麼做時,來找我們就對了!

系統櫃絕對是你們的好選擇,愛菲爾一定是你們好幫手

聰明的你一定會選擇我們!!

太多的照片及話要跟你們說了啦!

但是怕你們嫌我太 搞味 !!

台中的朋友可以來中科店找我聊天唷!

我會盡我所能的幫你們服務,介紹最好的產品給你們~~

小龍年見啦! (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