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4月份中科店壽星  是我們的大帥哥 張特特先生 (這樣寫會加薪嗎?哈哈哈~~~(歪腰)

按照慣例也是要來給他切蛋糕慶生。os:明年特特生日來開個PARTY好了 

謝謝他一直以來很辛苦的帶領著中科店創造更好的業績。

放上一張帥照!!XD   

張特助生日照片  

    ¸.•°*”˜˜”*°•.¸¸.•°*”˜˜”*°•.¸
╔╗╔╦══╦═╦═╦╗╔╗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愛菲爾祝您生日快樂✾◕‿◕✾

 

============== 精緻手工.台灣製造.三年保固 ===============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在上一篇文章結尾的時候有提到我們有訂製沙潑??

(根本就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如果沒有看到那就來看看我寫的這篇介紹文吧!XD

為了滿足各位客官們的胃口,讓你們一次購足所有商品,請叫我們 「愛菲爾便利居家」

目標當然是朝著 裝潢介的7-11 發展。(但沒有24小時營業哦!請做筆記XD)

來看一下這次沙發的樣式:

20130416-eiffelhjieitiskwspfx-800-c9592  

★ 家博士-米蘭經典沙發(布)L型

這款在4/23自由時報中有刊,沒想到才刊的第一天就有人到門市去詢問了。

可見他有多美呀!(我自已也很愛這款),布沙發搭配原木色的腳座使客廳呈現溫馨舒適感!

20130416-eiffelhjieitiskwspfx-800-3  
★ 家博士-菲尼斯尊榮沙發3+2+1共三件
 
這款沙發是三件式的唷!也就是說有單人、雙人及三人組任客人選購訂製
 
我有幫你們試坐過了, 只能說「好蘇胡] >W<" 系金a    
 
沙發是經典義大利流行款式、背設計、全羽絨靠背  ←好想搬一組回家
 
我想這一組應該也會受到大家的好評的。(肯定句)
 
  20130416-eiffelhjieitiskwspfx-800-cc5  
★家博士-黑爵士經典沙發
 
第一眼就覺得看起來很氣派XD!喜歡簡約風格的人很適合這一組~
 
而且還有靠枕真是很大心的設計,一整套的設計,沒有配色問題!
 
這組我也幫你們試坐過了,我覺得這組坐來稍微硬一點點,沒有菲尼斯尊榮沙發
 
來的柔軟,大家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20130416-eiffelhjieitiskwspfx-800-cc4  
★家博士-菲尼斯單椅(布)
 
我喜歡紫色單椅,好適合放在房間跟書房唷!
 
這張椅子是單張賣的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還不趕快搬一張回家!
 
20130416eiffelhjieitiskwspfx-800-cc12  
家博士-米蘭晶鑽沙發(布)3+2+1共三件
 
同樣的他也是三件組哦!單人、雙人、三人沙發組。
 
哎呀呀!差一點忘了介紹這一組,這一組也是我的菜啦!>////< (大笑)
 
他可以做皮的,也可以做布的唷!我幫大家試坐的是布的~這款是歐洲古典沙發款式
 
喜歡歐式單品的可以帶回家唷! 坐著坐著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自己化身為小公主了(抱歉~自我感覺良好)
 
================ ======分隔線==========================
 
有沒有感受到愛菲爾的用心,而且沙發都是MIT哦!(台灣製造)
 
誰說一定要國外進口的才是好貨,我覺得台灣製造的更好,因為台灣人更了解台灣人的需求,你們說是不是!(拍手)
 
我也有發現近幾年來台灣人也慢慢開始提倡MIT,不MIT還不買哩!(這也是一種愛國精神嘛~~)
 
另外,因為是手工訂製的關係沙發皆有誤差直2~3公分屬正常範圍 ←這點麻煩一定要做筆記哦!
 
不是規格品,手工做的東西難免會有一些誤差,這一點也麻煩各位客官諒解一下!
 
希望這次推的精緻手工.台灣製造.三年保固沙發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任何的相關問題,都可以打電話來中科店詢問哦!
 
我們都很樂意為你們服務的!
 
Ps.寫完突然覺得這篇文章好「彩色」哦!
 
 
-愛菲爾中科店-
 
TEL:04-246326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86號
E-mail:eiffel@eiffelnet.com.tw
 
 
 

 

 

 

 

 

 

 

 

 

 

arrow
arrow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