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8D ~~

今天我們要來  玩  找 「碴」的遊戲~~ 準備好了嗎?

Go..Go..Go..Go..Go.......

哈哈哈哈~~沒有真的要找 「碴」啦!!

只是要讓你們看一下 設計師  畫的3D圖跟真實的圖對比  

1024-2.jpg IMG_7721.JPG

          (未完工3D圖)      (完工後實圖)

有沒有覺得兩張圖超像的,你們不要跟我說   窗戶不一樣、也沒有電視還有門也不一樣

我會逼設計師畫一模一樣的東西出來哦!(怎麼覺得背涼涼的 > <

哈哈哈~~有沒有覺得我們設計師很厲害

1118-1.jpgIMG_7722.JPG   

       (未完工3D圖)      (完工後實圖)

 再來是廚房跟屏風隔間櫃  你們不覺得相似度高達90%嗎?

老實說我第一眼還真的看不出來哪一張是實圖哪一張是3D圖耶~~

還有客人開玩笑說  咦~玻璃不一樣哦!(哦~客人哩麻幫幫忙~~不要找碴啦!

我還滿喜歡的說  這個櫃子 充份利用空間  我要是客人我會愛死我的設計師

1118-2.jpg IMG_7725.JPG  

     (未完工3D圖)        (完工後實圖)

 其實看設計師畫的3D圖,就可以知道他有沒有用心在幫你規劃,

因為畫出來的感覺幾乎沒有什麼差別~~

當然不可能說百分百沒有誤差啦!

不過幾乎90%了啦!

1118-4.jpgIMG_7752.JPG   

        (未完工3D圖)      (完工後實圖)

 我不得不   誇獎一下 偶棉的設計師  他用到連羅小姐家的 

 窗外  的  景色 都拍回來放耶!

有圖有真像~~設計師在~窗邊也放一個收納櫃 ~~好棒

來來來~~~~我們來  複習一遍 

系統櫃就是強調  好收納、好清潔、好拆除 

另外環保板材 對身體也很好唷!

差一點忘了還有一張  衣櫃的照片

1118-3.jpgIMG_7745.JPG   

       (未完工3D圖)     (完工後實圖)

話說~這幾年大家的教育程度愈來愈來高,許多人也開始懂的享樂生活,

重視自己的生活品質,也不忘兼顧健康。

學會利用網路資訊的發達來得到自己想要的資料。

還記得之前鬧的風風雨雨的  塑化劑  好多人也很擔心  除了吃的、用的是不是

還有其他含有 塑化劑 的物品商品,存在我們生活周邊。

因為發生這些事件,讓我在選購商品時也都會特別的注意,買的東西的成份是什麼。

(我相信你們也是~~因為我們都是「優質消費者」~ XD

當然我們也都把客人當成自家人,客人的健康我們也會嚴格的把關,我們賣的是服務~~

真的是比  X聯、全X電子  還感心呢!!!

哈哈哈~~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都不會害羞)

好啦!不厚話了~~

其他的~~若你們有空  我們歡迎您  來店裡面泡茶聊天 哦!

下回見.....

 阿~~~偶忘了介紹設計師啦!!(難怪一直感受到一股哀怨的氣息~~

設計師:劉耀文

劉耀文  

我說~~耀文哥,原來你是有星星的設計師呀!

ㄠ折扣小密訣:你們下次來找他,就跟他說:

哇!!劉設計師,你好帥多美言幾句就可以打折了!

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