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能夠加入愛菲爾 這個幸福企業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吶!!

偷偷跟你們說  我來公司到現在  很克制的胖了 4 公斤了

其他的同事有的都胖了  十幾公斤  (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是的~~今天就來看看  我們的聚餐之旅

16個人參加  有豐原店 跟 彰化店 的人一起同樂

好熱鬧 

2011.11.04  

好吧!

我承認  我不夠  盡責  因為當天沒有帶 相機 無法 把所有的 菜 全部都拍下來 

不能讓你們留口水 好可惜 (不甘心)   真的很好吃~偶發四

本公司的  老闆娘   真的很  懂吃  把我們大家的胃口愈養愈大!!

老闆也捨得靠賞員工  羨慕吧!

2011.11.04

看大家幸福的表情~~有沒有流口水   

可惜了~~沒有機會讓大家大飽「眼」福!!!!

下次 聚餐  我可是會一張張拍下來的!!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