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全新的中科店來跟大家見嚕!!

你們期待嗎?

來跟你們分享一下照片

客聽  

入口一進門原本是廚具  現在改為客聽了

簡單的電視牆設計~~我覺得還滿清爽的

但如果客人覺得太單調~也是可以請設計師幫你多設計一些櫃子或造型層板…等等

讓電視牆更豐富,店裡的裝潢是走簡約風。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書櫃

書櫃  

這組書櫃  做的很大組  特別的地方是加了 兩片  法 拉 利 推拉門 ~~

我覺得還滿美的  一般的書櫃都是做開放式的 

我們設計師  多了一點點的巧思  做半  開放式

中間的某些部份做小門片   結合  拍拍手 小五金做搭配

什麼是拍拍手  就是一種 按壓式的 小五金  不用把手 

只要輕壓按門片  他門就會自動彈開   (這樣解釋你們應該會了解吧!)

若不了解下次再補介紹給你們知~~~

法拉利門後面全都是做開放式  無門的設計

若想展示書櫃全貌  可以把推拉門  往中間推 

想參觀  就請到中科店嚕~~ ^++++^

P1020376  

電器櫃加廚房檯面   ~~  說真的  我很喜歡個顏色耶!

設計師當初在選顏色的時候  我也硬是要跟著看看  做出來的結果   哇  我好滿意哦!

每天看都很開心  XDDDD  金水!!  (給他一個讚)

廚房  

............  我們的新廚房   金大風     鄉村風

你們喜歡嗎?  我愛死了~  天花板跟壁紙都做的好美哦!

我們每天在整理店面的時候  心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看美的事物  是可以讓身心靈都放鬆開心的   呵~~

他特別的地方是  門片用拼板的方式  做成的哦!

很特別吧!

還有~還有~還有一張多功能床

床  

除了 你們看到的抽屜收納功能外,床架的上半部   還有一個收納空間

是做上掀式的,只是床墊放上去看不到裡面。

喜翻嗎? 

快來中科店看看 

對了~~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哦!

4月份開始將會有新的活動哦!

請密切注意~~

愛你們  >3<~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