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版面換新的了~~這樣應該比較溫馨吧!

有在追我們FB的人都知道  我們店目前正在改裝中

所以~我也把版面換一下,最近這幾年的生育率降低

大家都變成頂客族了  阿ㄋㄟ甘厚!!

雖然養小孩是很花錢沒錯  但是小朋友可是國家未來的棟樑耶!!

我們老闆總是說  後以有小孩的人會很有錢。所以鼓勵員工們生小孩。

我覺得小孩還是要生,不然人生多無趣 (不是嗎?)

想起之前去大醫院探病,在門診外看見一個年輕的人扶著一個媽媽

要去醫院看病,這種情境真是讓人感動。

我想現在養兒防老的觀念漸漸淡了,很多父母只求小孩平安健康長大就好。

好啦!說了那麼多~~來看一下我們小孩房做品展示:

小孩

這是桃園八德店的店樣,很可愛吧!

搭配我們的側掀床~其實這樣的收納度很足夠

如果覺得還想再多一點收納空間,那就請你們跟設計師溝通了。

小孩2  

這張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這組的衣櫃會稍稍大一點點,還多加了多功能化妝鏡

還有一點鄉村風呢!你們有發現嗎?

就是在  化妝桌與床中間  牆上  一條條白色的那個  好特別呀!

看了就很開心~因為這是設計師的巧思!!喜歡還不來下訂~~

小孩房  

這個小孩房坪數比較小

但是更能突顯我們的收納空間~樓梯、桌子下方、抽屜  都可以收納東西

我們都是依照業主的需求去規劃的~~~

所以客官呀!不要覺得讓設計師去你們家丈量很麻煩啦~~

這樣才能幫你做一個美美的又實用的系統櫃

而且我們的設計師  人非常好  親切又好溝通

我知道你們最關心的還是價格的部份啦!

我們板材都是歐洲進口、台灣製造品質不在話下 (這我就不多說了)

其實坊間系統傢俱公司多到我都數不完,但是為什麼客人會選擇我們?

難道是因為我們員工比較美嗎? (如果是的話,那就謝啦!)

我想當然不是~我想客人會找我們是因為我們是大品牌(全台近50間的分店)

而且我們的服務及專業度是足夠讓客人信任的。

我只能說  最便宜一定是最不好的  但是最貴不一定是最好的  (做筆記了沒)

人客~阿ㄋㄟ泥們災了嗎?

好了~~不多說了~~

等中科店改裝好再來發感想文

就快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