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沒有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完工案例了耶!

最近根本就是忙炸了>///<(這是藉口吧!)

好久沒有跟著設計師去客人家拍完工照!!!(很愛跟~~)

每次完工去客人家,都有不同的驚喜跟感受........

*************分****隔****線**************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建案:中港陽明-張公館

房型:3房2廳

設計師:王傑毅 

風格:現代簡約風

咱們開始吧!

GO!

P1100383.JPG  

Hello~這裡是「玄關」

這玄關櫃真的做的超「酷」的,就是那個「光」,藍光+夾紗玻璃的感覺好酷哦!

側邊斜角鞋櫃,有沒有發現櫃體是個懸空的呀!

讓我真是太驚訝了,再打個光我覺得太特別了,這設計跟想法真的很棒,因為是獨一無二

我也喜歡這樣,利用的燈光下去做變化,又多一種不同的fu!

嘿!你們注意看鞋櫃上面有一個小兔子,張先生說這是他當年在追老婆的時候親手做給愛妻的

我忘了拍特寫(請原諒我),這是用,打包帶就是黃色的那個種做的,這樣說會不會太抽象呀!

簡單說,就是箱子外面都會有黃色長條狀的東西包著固定。

只是他是藍色,我只能說真的很有心,因為那個東西很容易割手,他卻把他做成兔子的形狀。

超厲害的耶!(

P1100385.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面超大灰鏡 

這是我最愛的設計了吧!你們也知道女生就愛照鏡子咩~~(扭)

偷偷跟你們說,在我後面的是女主人,他「超美」的人又好

是個很浪漫的女生!就是像迪士尼裡面的公主一樣~(哎唷!你們懂的啦!)

不過這面的灰鏡後面到底是瞎咪東東呢!

讓我們看下去吧!

P1100392.JPG  

打開嚕!裡面是一個超大的鞋櫃及儲藏室

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好奇,這門怎麼打開呀!那電燈又怎麼打開呢?

這個秘密就在門的左上面那個開關啦!

除了當拍拍手又是電燈的開關,當門離開感應器的時候燈就會亮

當門關上去碰到感應器時指就會關起了,泥們說說有迷有粉厲害呀!

這樣就少了一個醜醜的開關了!

還有還有,他們家還有一個小主人,出現了請看左下角~

其實本來一開始就要介紹貓咪,我記得他叫Amy (打錯的話再煩跟我們說一下)

因怕你們覺得他太可愛,然後滑鼠一直不肯往下拉,所以我只好現在才介紹。

P1100396.JPG  

呵呵~~看到她我都要溶化惹!!

他真的超級的乖又優雅不怕生,讓我一直分心想快一點拍完照

去跟他玩玩,一般的貓咪都會怕生然後躲起來,Amy完全的不會

感覺他就像人一樣,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好開心~~~

P1100401.JPG  

這是客廳

簡單的電視牆設計我覺得還滿耐看的,加上兩片層板可以放自己的展示品,不管放什麼都可以唷!

另外牆上的壁貼,是設計師去現場貼的,這是給客人的一點點小服務啦!

有沒有很大心~簡單的設計,讓房子看起來更寬敞舒服

P1100409.JPG  

Amy小姐萌照,我覺得她的粉絲一定很多!!

貓掌超口愛,你們看我又分心了,一直都在拍她~~當天她也很好奇的跑來看我們這些大人在做什麼

P1100404.JPG  

這裡是餐廳,從餐廳看夾紗玻的感覺,其實他也不會太透明

遮光的感覺還不錯~

P1100412.JPG  恩

再來介紹的是夾紗玻推門,這是門打開+開燈,後面廚房

P1100408.JPG  

這是關起來沒開燈的感覺

我覺得跟推拉門做夾紗的感覺也很好,不會像做門板那樣的厚重感

透光性更好,感覺是零距離~~100分

P1100420.JPG  

主臥的部份-浪漫的紫色

P1100424.JPG  

衣櫃

P1100427.JPG  

還有可愛的愛心壁貼,這個壁貼讓設計師整個研究了一個下午

有買過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是「四分五裂」的吧!

最後還是成功的把他拼起來了!給他一個愛的鼓勵

 

今天好厚話,因為太久沒有跟大家分享了吧!

這一次真的很開心能夠到張先生家拍照,他們夫妻感情超好的

不用言語表達,那是一種感覺,真是太幸福了!

歡迎常常來找我們玩唷!

 

愛菲爾系統傢俱-中科店

電話:04-246326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