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  床 

春風水冷膠床

 WATERcor-700   

 最近他其實都有偷偷在   水果日報   打廣告!!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笑)

就像他的廣告詞   服貼你的曲線  支撐你的身體 

就是一張那麼好睡的床    因為店裡面有放水冷膠床墊

所以..就趁機躺一下  我發現還滿舒服的耶!

純天然的水冷膠,這邊也幫大家整理了一下

產品的特色重點介紹~~(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

開心轉檔成功文件      

我們的水冷膠規格-

豪華型床墊-2cm水冷膠 (總高度28cm)

給你看內部的剖面圖

copy20120710-800  

如果說要問我哪一種床比較好睡?

 其實我會建議來店裡躺躺看~因為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但~~我覺得你們躺著應該就不想起來了吧!(偷笑)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工作太累回家坐到舒服的椅子或躺椅

然後舒服到不想起來的那種經驗!!

我覺得水冷膠床就是這樣的感覺~~~(舒爽) 

Q&A (一些客人會問我的問題,我都有幫大家問廠商~~)

1.脊椎不好的人可以睡嗎?

廠商:可以,水冷膠床他可以達到「服貼人體曲線」,床軟硬適中。

2.可以調整脊椎嗎?

廠商:當然不行呀!不過他可以讓身體放鬆助眠。

3.水冷膠床墊跟一般床墊有什麼不同?

廠商:水冷膠床「服貼人體曲線」,完全貼著你的身體弧度, 支撐著它, 對脊椎比較好。

        睡硬床其實是比較容易讓脊椎變直, 脊椎若太直, 弧度不夠, 會造成壓迫。

       另外,在側睡時, 因為硬床的關係, 身體要去適應它, 所以容易側彎.

好像也是吶,因為我看那些歪國人的床都是軟軟的~好像很舒服的感覺,

所以他們年老時,比較不會有駝背的狀況發生。

所以呀!為了身體好~~選擇對的床是很重要的~~是不是呀!

大家走過想看了解床就可以來中科店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