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你們好嗎?  

最近有沒有常常在 TVBS新聞台  還有 八大戲劇台

看到我們愛菲爾的廣告呢!

今天我就要帶大家去看一下拍片現場~~ >///< 好開心!!

+++++++++++++++我是分隔線++++++++++++++++++++

這次拍攝的地點是   台北-新店店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新店店的裝潢  

WOW  粉好看耶!  若你們也覺得不錯   請幫我按一個「讚」

  IMG_0542

大家正在準備拍攝的工具~我們也來隨意看看吧!

IMG_0531

咦~這不是我們最近最 「」的新商品    書桌2用床組嗎?

其實我喜歡旁邊的衣櫃   哈哈哈~~~哎唷~這樣的配色真是不錯

書桌2用床組也是等等拍廣告的「工具」之一~~

筆記時間:書桌2用床組顏色可任選,但尺寸不可變更,不含上書櫃及衣櫃唷! (做筆記了沒)

另一邊看到的是我們的 舒棉QQ床 旁邊也放了很多的機器設備

IMG_0543    

舒棉QQ床 也是我們主打商品之一 

他可是號稱把 「生雞蛋」整顆  往床上丟~都不會破的床呢!  有沒有很厲害~

偷偷跟你們說我有幫大家丟過啦!(而且丟很多顆) XD~ 

系金a  都不會破吶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買回去睡個舒服

床很重要  選對一張床就能讓你上天堂~ 白天辛苦工作的 疲勞就是要靠一張好床

來放鬆自已的  身、心、靈  你們說是不是呀!

哎呀呀~~講太多廢話了~~另一間也開始拍攝了~~

噓~~靜靜的看吧!  開始了

IMG_0573  

IMG_0584   

WoW ~ 是美女姐姐耶!!

第一次看拍攝花絮~好好玩哦!

拍完了客廳的部份~重新整裝換拍  書桌2用床

IMG_0549  

等了好久  拍完了  你們看  大家正 聚精會神  在看拍攝成果

拍攝影片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為了要讓大家看到更完美的廣告

工作人員可是一直不斷的重複著拍攝過程。

IMG_0550  

 最後感想:

沒想到看似短短幾分鐘的影片。拍起來如此的繁瑣~~

你們辛苦了~~

咱們來欣賞成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