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師:黃敬文

設計風格:中國風

=======我是分隔線======

P1050731.JPG    

沙鹿-陳公館社區入口

期待了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可以來拍陳先生家了~~

好開心呀!

首先要很謝謝 陳'r 及他可愛的 女兒 陪著我們一起拍照,他女兒好活潑可愛~~

偶喜翻!!

 來看看我們敬文大師的作品吧! go~

  沙鹿-陳公館小孩房.JPG

3F-小孩房   

這是妹妹的房間,從書桌延申到床頭櫃,整潔又大方。

我超愛這樣的房間,想要用亂他還真難吶!

沙鹿-陳公館小孩房衣廚.JPG

將將將將~~衣廚很美吧!好日式呀~~~  簡單素雅好清潔

日本可是最早開始使用  系統櫃  的國家吶~~  好環保   

沙鹿-陳公館小孩房床頭櫃.JPG 

床頭櫃的特寫,會拍特寫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實用,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

都不覺得很突兀,又好收納,你們覺得呢!

沙鹿-陳公館小孩房書桌.JPG  

好吧!又看到這組書桌,我承認我很愛這組書桌,不為什麼,就因為他很特別,哈~~

XD~半開放式的書櫃,可以讓我放我想要的展示品~~好好拍呀!

=======我是分隔線======

 P1050661.JPG  

書房的設計~也是我的菜。好特別~~~原來系統櫃也可以做到這樣的變化呀!

(照片太多了,請大家到相簿區去看,別理我的厚話)

=======我是分隔線======

P1050683.JPG  

2F-主臥

有沒有覺得很溫馨,我喜歡這張〝婚紗照〞~~好有fu~

哎唷喂呀~每一次去客人家拍照  回家就想〝婚〞,但目前可還不能〝昏〞頭!!

我還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啦!

 P1050696.JPG  

小小書桌,小低調的高低落差~~我覺得很棒

=======我是分隔線======

P1050702.JPG  

  1F-客聽

P1050707.JPG

就貴來~~就貴來~~

我一定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面 電視牆 ~~他讓我整個大大的 到~

因為打燈的關係,所以照片看不出來這片  電視牆  有什麼不同的地方,當設計師要我拍

那面牆時,我整個不以為意,就只不過是個~~ 牆  嘛~~~~ 是不是呀!你們說說..

結果設計師對我說~~那是   油漆....油漆....油漆....

我當下還想說  那無口寧 (台)~~~後來我決定拍特寫~給你們看~~

P1050712.JPG

有圖有真像~~你們自已看~~美吧!

這是我們油漆師父~~蕭大師的作品;不愧是有 乙級證照的師父

好棒ㄚ~~小的佩服~

P1050714.JPG P1050715.JPG    

電視牆後的   二釘掛.....也好美哦!

還偷偷藏了    電箱    這設計我喜歡

=======我是分隔線======

P1050727.JPG

 廚房~的部份

P1050728.JPG  

電器櫃旁邊還加了    白烤玻   比較少看到這樣的設計

(偷偷跟你們說哦~~白烤玻上 還可以拿  白板筆  記下今天的菜單吶

也可以留言給  辛苦煮飯的  媽咪  ~ )

美觀又好清潔~~果然 敬文 是個好男人

懂的主婦的辛苦~~

=======我是分隔線======

P1050704.JPG  

好啦!這是最後一張了。我要收工了~~不用再聽我 厚話 了

客聽玄關~~我喜歡落地窗.....下的....鞋櫃....

好棒ㄚ~~敬文真有你的

再過個十年我家也要麻煩你了~~XD

好的設計就要是要跟大家分享~~

今天就不厚話了~~ 下次待續呀! 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