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朋友們有福啦!

夏林店開幕嚕~~歡迎大家有空去夏林店參觀~~

今天咱們一起來看看  愛菲爾-台南夏林店的裝潢吧!

P1020179.JPG  

首先是〝客廳 〞的部份

感覺整個好清新喔!!多放一個小人偶更活潑呢~~你們說是不是。。

我喜歡紅色的沙潑,感覺好熱情~~我都要被融化了 XDD

那個雞蛋椅(自己亂取名字)也好可愛~ >///<

快快開著你的 愛車去夏林店看看吧!!~~還等什麼

不過去之前,還是先看完我辛苦po的照片再去也不晚咩~~>///<

P1020208.JPG  

趴吐~臥室

簡單大方的設計,如果你們跟我一樣看樣品、飾品很容易膩的人,

可以參考這樣簡單的樣式.....

因為......我看了好久都不會「膩」XDDD

有迷有很「舒爽」呀!

P1020200.JPG    

趴水~書房

書房好像也可以當餐具桌的感覺(真是好方便呀!)

這樣的設計有一點鄉村風的感覺

泥看看~~泥看看~~這椅子

椅子應該也是設計師款唷!

如果家裡也放這樣的椅子,客人一到家裡

應該也會覺得主人很有品味。。。

好啦!先降嚕~~~不厚話了

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呀!

我很大心的把夏林店的資料po放在下面嚕!!

可以準備出發了~~

還有~還有!!

若你們不嫌遠,也歡迎來中科店逛逛~~愛你們

===========================

夏林店基本資料

店名:愛菲爾夏林店

電話:06-2639839

傳真:06-2632139

地址:台南市夏林路14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