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們要開心的迎接七月了!!

本月也是有個小「獸」星!!!

我們的主任設計師-王傑毅   

哈哈哈~~主任看起來很「笑連」吧!(是喝了很多瓶的SKⅡ啦)

看他的禮物都是我們這些好伙伴們親手繪製的哩!真是滿滿的祝福。

主任祝你:生日快樂!!!

20130704-7月壽星  

*****************分****隔****線**********************

這個月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案例

建案:台中-中港陽明

業主:黃先生

設計師:張志銘

IMG_0106.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個台中新蓋好的建案,中港陽明 >////<

入口處大門旁是一個儲藏室,門片也是用我們的系統板做的唷!

以推拉的方式做門是不是很特別呢!

一開始我看到以為他是用往內推的,沒想到是「左右」推門~~

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小驚喜。(點頭)

 IMG_0111.jpg   

- 弦關櫃 -

來看看我們弦關櫃吧!

用淺色系門片搭配木柵隔板整體的感覺很清爽耶!

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現代鄉村風的fu,你們說呢?

乾淨利落  弦關櫃的把手也很特別,算是有那麼一點造型的把手。

所以其實整個櫃體的設計小到連把手都是很重要的吶!!

IMG_0109.JPG  

來........讓我們欣賞一下從側面的角度拍的照片...就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舒適感」

 客廳    

-客廳-

電視收納櫃+展示櫃

我常在文章中提到簡單又好用的設計,就是最棒的設計。

其實太複雜的東西看久了,造成視覺的疲乏會「膩」的,所以當我看到這組電視櫃,就覺得很耐看。

配色雖然很簡單也沒有多做很複雜的造型,可是就是給人「舒服」的感覺。

我想「家」給人的感覺莫過於「舒適」吧!

IMG_0112.JPG  

-餐邊櫃-

餐聽區,入口處的第二張照片隱約可以看到餐聽這個區塊。

弦關處多了隔柵把空間巧妙的區分開來,拼板木門+復古的把手,好對味哦!

這時候,應該來一杯英式下午茶的 (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其實新房子,真的有好多的想像空間哦!當然每個人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家就是一個夢想咩!

IMG_0114.JPG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的照片,這張是不是更有感覺 (已經開始喝茶了)

綠色牆面裡是廚房,但我真正想說的是這面牆的顏色也~太   美   了   吧!(少女心都飛出來了)

我只能說,黃先生這顏色選的真好,當然我們的油漆師父也是功不可沒啦!

IMG_0123.jpg

- 書房 -

書桌、書櫃的延伸

 

IMG_0124.jpg  

- 階梯書櫃 -

超大的階梯書櫃,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隨著小朋友的身高放書或放玩具。

比較高的部份就可以放大人的書藉,這樣不但可以增加閱讀樂趣,同時也可以增近親子關係!

 

好!!圖片分享到這裡,不然話太多會被「嫌棄的」XD

最好的設計,就是業主與設計師努力共同討論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