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AV8D

不知道大家過年有沒有去哪玩?

最近這幾天天氣很冷~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陳公館的案例

先來一張弦關照~~

IMG_7780.JPG  1019-5.jpg  

                    (完成圖)                                            (未完成圖)

喜歡嗎? 設計師還很細心的畫了半開櫃的圖面。

我喜歡那  四分之一圓的隔板櫃。還滿有造型的~~不會看起來很死板

可以放一些展示品或是寵物用品…等等。

就是收納一些平常出門或常常用的東西都是可以的。

關於這屏風嘛~~這次畫屏風好像跟實品是差不多的耶!(提外話)

俗話說“開門見灶,財富多耗”,所以~就算不迷信,為了   美觀

在風水上還是要把這些給考量進去~~最少住的也比較安心呀!

接下來是 衣櫃 還有 化妝台

IMG_7773.JPG  衣櫃    

                 (完工圖)                                               (未完工圖)

 

其實女孩子喜歡的~就是化妝台 >////<  

因為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做太大不好看。做太小又不實用~~

所以請跟你的設計師好好的溝通討論。(這很重要)

之前有遇過一個客人,他跟我們反應,他之前住家找的設計師好〝專制〞

都不聽他說,結果做出來的東西不是他想要的。

化妝台做太小,中間抽屜明明就要做大抽,結果他的設計師硬是給他做三小抽

當他看到的時候,差一點昏倒。但也不能叫設計師重做~~

所以~~我也跟客人說~事前的溝通很重要。

設計是一個很主觀的東西~~不是設計師說了就算唷!北鼻~~

設計師是用來幫助客人解決問題及提供客人意見!!!

我們設計師常常說:

家是客人要住的,所以溝通的過程非常重要。

我們很重視客人的想法及觀點,當完工後客人露出滿意的表情

是我們設計師最大的成就感!


哎呀~不知不覺我離題了~~ 

來咱們來看書房!!!

IMG_7779.JPG   IMG_7777.JPG   

                           (完工圖)                                       (完工圖) 

1108.jpg  

                                           (未完工圖)

迷有錯~~我喜歡這個書房,我覺得好棒哦!

因為我的書也好多~正是需要這種大書櫃~

又覺得他設計的很可愛~~你們不覺得嗎?

好啦~我承認我喜歡圓圓的東西,因為四四方方的感覺很硬

這純屬個人偏好啦!

有很多客人進來中科店,都會跟我說~沒想到現在的系統櫃可以做到那麼美耶

以前都很死板,顏色也不多。

呵呵~~客人呀!我們也是有跟著時代在進步啦~~

不親自來走一趟,怎麼能知道系統櫃的美呢!

我們可是把客人當家人看,所有的品質我們都會替客人把觀~

相信我們~是你聰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爾-中科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